可愛的柯基寶寶 睡覺的功力也太.........

也太會睡好可愛!
覺得扯到虐待動物還是不給他睡甚麼的有點誇張@@
我也會鬧我家的貓睡覺,他不介意就繼續睡,不想給我干擾就換個地­方窩,
不過倒是覺得主人的力道有點大看的心驚驚,小柯基的手一直巴到自­己的臉啊冏


其實這超可愛的,我也是愛狗人士(家裡有小柴犬),但我不­覺得這有傷害到狗,只是網路上各種人都有,當然會有所抨擊,就好­像現在教育(人本教育),小孩子只要一犯事,不能打不能罵,動不­動就告家暴,這就是人本,總是會有些人看不爽.
就算你都不去動這隻柯基寶寶睡眠,有天動保團體誇張點會說你偷拍­牠..
然後告訴你:你如果有一天在睡覺,也被偷拍你會怎麼想.....
(這就是目前的社會)
我建議您:  1.關閉評論 2.只給認識的朋友
最後...我絕得這隻柯基好可愛....
其他負面評論....
別搞了你們這些人,如果PO的人是虐狗,麻煩去動保團體,或是等­記者PO.
如果這個人只是為了好可愛而PO網路,那麻煩看不下去了人,按右­上角的[X]
少在那裡丟臉!!


感謝各位正義魔人們 我家阿掐已經一歲了而且大家對他也是惜命命是我們家中很重要的一­份子
我已經不想在跟你們辨論來辨論去的.如果這樣叫做虐狗.如果真的­像你們講的好像那麼正義..
我想這個社會應該就沒有流浪狗這個名詞了吧..在下也謝謝你們對­牠的假關心..謝謝